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
普通会员

安徽国钢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非开挖顶管施工技术发展迅速解析
新闻中心
非开挖顶管施工技术发展迅速解析
发布时间:2018-11-1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非开挖顶管施工技术是和传统开挖技术相反的管道铺设技术,它在我国出现的时间只有短短几十年,但是它的发展速度却很快,这其中的原因,就让从事这一技术的厂家来为您介绍吧。
从名字中我们就可以了解到,非开挖顶管施工技术在施工中不需要大量开挖土层,甚至不需要开挖,它需要的是定位后将管道顶入预定位置,这样的施工方式,带来的好处多且明显。首先,不需要开挖土层,可以节省更多的施工时间和人力,这是传统开挖技术望尘莫及的。其次,不需要开挖或少量开挖土层也不会破坏周围的地表建筑和绿化,不会造成沙尘等天气,对环境有一定的保护作用,响应当下的环保主题。
另外,这项技术采用目前先进的施工设备,管道铺设不光快捷,而且精准度高,过程中也很少出现偏差,有效保证工程质量,所以才会上市不久就得到迅速发展。